夜见咲

【JOJO乙女】ひかり-光

我流ooc

第一次写jo乙女,小学生文笔警告

注意避雷



承太郎

升学之后,即将面对全新的环境,陌生的面庞,一切都让你有些无所适从。即使是新生活到来的喜悦,也无法压制住你心中的不安,变得越来越不在状态。

你的不在状态也在无声中传达给了承太郎。

又一次,和他说话时无意识的走神终于让他按耐不住。

“喂,你究竟在不安些什么?”他停下来看着你。

“诶?”突然的发问让你一下回过神来,也让你措手不及。

“被看出来吗,我最近的状态真的有这么差吗......”面对无敌的承太郎,你也只能老实承认。

“你这状态放谁都看得出来,就连花京院都觉得你不对劲。”

“やれやれだぜ。”他忍不住拉低了帽子,“我不管你是在不安,还是在迷茫什么,但是只要是你选择的道路,我都会陪着你,见证你走到最后。”

接着,承太郎像是要掩饰什么一般强硬地把你按到怀里,“不是还有我吗。”

这可真是...非常可靠呢,承太郎先生。

此时,你终于能放下心中重负,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放肆的哭起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